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奔驰A/紧凑SUV 未来国产车规划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6月07日07:00

  奔驰BLK紧凑SUV(暂定名)

  基本信息:基于新一代A-CLASS平台的紧凑级SUV

  国内看点:未来引进

奔驰全新BLK效果图曝光!2013年正式公布

奔驰全新BLK效果图曝光!2013年正式公布

  有关全新的BLK,我们没有获得更多可靠的内部消息。但BLK与新A-CLASS平台之间的关系,就正如奔驰C-CLASS和GLK一样。

奔驰全新BLK效果图曝光!2013年正式公布

  定位及对手:BLK一款定位精准的CROSS SUV车型,其对手明确的锁定在了奥迪Q3BMW X1以及MINI COUNTRYMAN的身上。而其最终的外型设计,则会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毕竟,基于全新的A-CLASS平台已经决定了在性能、底盘方面,BLK不会有太多突出的新特性。

  总结:由于全新一代的奔驰A-CLASS必定引进国内投产,因此这几款衍生于新一代A-CLASS平台的新车也都具备国产条件,他们的引进只是会根据国内的需求有一个先后顺序而已。同时,这正是由于此平台的多样化,奔驰在未来的国内市场,可能具备一个更具竞争力的未来,毕竟从A-CLASS身上,奔驰变得不在那么高不可攀了。(作者:武翰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