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奔驰A/紧凑SUV 未来国产车规划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6月07日07:00

  奔驰新一代B级

  基本信息:基于全新的A-CLASS平台

  国内看点:未来引进国产

明年正式上市 奔驰B级轻度伪装谍照泄露

  车型分析:虽然目前新一代B-CLASS尚未公布任何信息,但根据A-CLASSB-CLASS之间的关系,全新一代的B-CLASS将基于A-CLASS的平台制造。在尺寸上,依旧会比A-CLASS稍大。但外形部分,将会成为B-CLASSA-CLASS差异化的最大的特征。同时,A-CLASSB-CLASS之间的市场定位,也是有此部分明晰。

全新奔驰A/紧凑SUV 未来国产车规划解读

明年正式上市 奔驰B级轻度伪装谍照泄露

  车身及悬挂:A-CLASS一样,由于基于新平台制造,新一代的B-CLASS也将奔驰著名的三明治车身,而采用全新的底盘设计。在悬挂的结构上,同样是和新一代的A-CLASS相同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定。

明年正式上市 奔驰B级轻度伪装谍照泄露

  动力部分:新一代B-CLASS的动力区间应该会从1.8-2.0L,同时有汽油和柴油引擎的选择。此外,按照此前奔驰的实验来看,在新一代的B-CLASS身上也可能推出一款高性能的AMG车型。同时,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动版的车型也应该会在新一代的B-CLASS车型上得到量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