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意式风情 原滋原味 首试2012款菲亚特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6月08日08:30

  【背景】这只来自意大利,以自己的精致小巧外形赢得广大年轻时尚消费者青睐的“米老鼠”——菲亚特 500,它如今带来了2012版本的小改款。Topolino是意大利语米老鼠的意思,是菲亚特在1936-1955年间生产的车型。对于这款曾今风靡一时的菲亚特500,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进化,仍然保留了它的经典造型和原滋原味的意大利风情,它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不仅仅是作为顶级的驾驶乐趣,更令人惊讶的是它的经济实惠。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尺寸小巧,色彩靓丽

  菲亚特500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46mm、1628mm和1519mm,轴距为2301mm,短小的车身给它带领超级mini的形象,不过前排乘客的空间表现不错,只是后排空间确实令人怜悯,即使两个成年人勉强挤进去。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不过,短小的车身给菲亚特500带来了另一大优势,在城市中行驶时,菲亚特500能够轻松自在地穿梭,并且良好的视线使菲亚特500不需要倒车雷达也能轻松地将车停放好。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2款菲亚特500 在外形上依然以圆形设计为主。圆形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营造出了菲亚特 500的可爱本性。细长的“大嘴”被拉到了前脸底部,黑色的网格则给这只“米老鼠”增加了一份运动感。“大嘴”上面的两根镀铬横条,犹如“米老鼠”的胡须向两侧张开。从侧面看上去,菲亚特500犹如去掉尾巴的甲壳虫,圆润而饱满。车顶较大的弧线设计,使得车内拥有良好的头部空间。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菲亚特500的尾部没有了前脸的圆形设计,但是在后保险杠上仍然保留了镀铬横条。四边形的红白相间尾灯设计恰到好处的给车尾增添了一份灵气。此外,菲亚特500提供了多种款式,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专属靓丽色彩。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