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偷工减料、变相涨价 洗车,洗出几多愁!

来源:大河网 作者:席韶阳
2011年06月09日07:59
记者 席韶阳
记者 席韶阳

  核心提示

  洗车行业繁荣发展的同时,存在的各种问题也一直为各界所诟病。在本次调查中,这一现象表现得尤为充分。

  对于本次调查的最后环节“你在洗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绝大多数车友都留下了自己所预见的问题、尴尬、烦恼,乃至对洗车行业的建议;表示“没有问题”可说的只有不足10%;而明确表示“没有问题,感觉挺好的”则只有一人。

  记者将调查问卷中提到的相关问题进行综合梳理,发现洗车行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除了调查问卷中涉及的问题之外,还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A

  洗车 偷工减料

  在此次调查问卷中,不少车主反映,一些洗车行在洗车过程中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这种现象在路边小店中尤为明显。

  有不少车友反映,“很多洗车行用的都是洗衣粉或洗洁精,而不是专用的洗车剂。”而劣质洗洁精的去污能力有限,因此,一些死角往往不能得到彻底清洗。

  除此之外,还有车友表示,洗车行的工具更新不及时,对车会有损伤。一位姓陈的车友说:“洗车行的抹布真不敢让人恭维,那么脏的抹布有时候不清洗干净,就被直接拿来擦车了。”而关于抹布的问题,更有车友表示,洗车行的抹布太脏了,有时候随手从地上捡起来就擦车,“那简直是打磨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