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购车过程遇纠纷 经销商赠品缩水怎么办?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6月13日09:18

  “名牌”防爆膜一年不到起泡

  “比较了几家车行之后,因为这家车行的车价与别的价格差不多但赠送的防爆膜价值3000多元,我才决定买他们的车。没想到,防爆膜用了不到一年就变色,并且出现气泡,质量太差了。”车主陈建民气愤地说。

  陈建民去年9月在莞太路一家车行买了一辆合资品牌的汽车。车商称正在促销,买车可以获赠价值3000元的防爆膜。他觉得防爆膜是要贴的,而且自己不会挑选,就非常满意地在这家店买了车。

  今年6月初,他发现贴防爆膜的玻璃多处出现气泡,而且颜色也比刚贴上的时候变浅了许多。于是他找到技术监督部门鉴定。有关人员告诉他,正品防爆膜使用几年都不会有气泡和变色,因此他车上的防爆膜很可能不是所标的品牌,而是假冒品。他找到车商论理,车行却说赠送的东西不保证质量,还说是由于他使用不当造成的。

  “几千元的防爆膜就这样送人?怎么可能!现在汽车的销售利润这么薄,谁也不会做不赚钱的买卖啊!”该车行的销售员理直气壮地告诉记者,行业内基本上都这么做,要真送3000多元的防爆膜,车价就不可能这么低,总之‘羊毛一定出在羊身上’”。

  记者从市维修行业协会了解到,现在很多车商赠送的防爆膜,进货价格低得令人难以想象。

  一套号称价值四五千元的防爆膜,实际价格只有二三百元。过去一些4S店喜欢用假的3M、雷朋等防爆膜,后来假冒品太多,引起了消费者怀疑,现在大多改为赠送大家不熟悉的“美国名牌”车膜。其实,这些车膜绝大多数是潮汕地区生产的假货,几百元一卷进货的,卖出去几千元一卷,一卷能贴十几辆车,利润可想而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