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 中国市场充满挑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2011年06月14日15:53

  【编者按】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量超过1800万辆,蝉联全球第一。强劲的市场需求刺激中国轮胎行业迅猛发展,并吸引国外各大轮胎巨头纷纷在国内大展拳脚抢夺市场份额。

   近日,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了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先生,探寻固特异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方向和战略目标。他表示:与任何一个市场一样,中国市场充满挑战,但同时也具有的巨大潜力。

  搜狐汽车:2011年3月1日起您正式担任固特异中国区总裁一职,固特异在中国区的发展战略会有哪些改变?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

 

  黄辕:固特异在中国业务发展战略并未改变,我们始终坚持与固特异全球的业务发展战略保持一致。而且是中国市场在固特异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也是日渐凸现。我们的战略有四个工作重点;第一个是产品的创新;第二个销售和分销;第三个先进高科技的生产设施;第四个就是品牌建设,在坚持以上这些工作重点以外,优秀的团队也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

  搜狐汽车:渠道方面,固特异将在中国如何布局?目前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黄辕:如今固特异已经有800多家零售的渠道在全国各地,是在中国最大的一家轮胎厂商之一。去年,固特异授权服务网络还被《汽车杂志》授予"2011《汽车杂志》推荐品牌"

  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拓展在二三线城市的市场。今年,网络建设也是我们工作的一个重心,在新增品牌零售店中,我们也将投入很大的精力在在二三线城市的网络布局上,从而进一步优化我们的零售和分销网络。因为就目前来看,二三线城市的销量也已成为我们总体销量重要组成。

  在固特异培训中心,我们也会继续为零售以及经销商团队提供专业培训等各方面支持,帮助他们提升市场竞争力。

  搜狐汽车:固特异在中国的工厂,轮胎年产量多少?

  黄辕:我们在大连的普兰店工厂今年将会正式投入生产。其总投资超过7亿美元,并将成为固特异全球最先进的的轮胎生产基地。而这一振奋人心的投资项目是我们20多年以来首个"绿地工厂"。其各项环保指标也是业界领先的。

  我们的生产产能将会由现在500多万条提升到1000万条的乘用车轮胎,同时我们还有100万条的商用车轮胎的生产产能。我们计划在2012年年底前将乘用车的轮胎生产从大连旧工厂全部迁至普兰店新工厂的,并在2013年年初开始进行商用车轮胎的生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