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 中国市场充满挑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2011年06月14日15:53

  搜狐汽车:您如何看待中国轮胎市场的发展?

  黄辕:与任何一个市场一样,中国市场充满挑战,但同时也具有的巨大潜力。首先,我们对目前的中国市场持有高度的信心,因此我们也对固特异在中国市场中的发展拥有极大的信心。只要我们坚持技术创新,进一步拓展零售与分销网络的建设,持续完善现代化制造设施,并不断提升品牌认知度,我们坚信固特异凭借其自身优势,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固特异轮胎产品特点
固特异轮胎产品特点

  随着个人财富的积累,中国的中产阶级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他们希望拥有一辆汽车的愿望也会成为切实可行的行动。这就使得轮胎市场充满了潜力。

  我们拓展的分销与经销网络,以及普兰店工厂提升的产能将帮助我们迎合这一快速增长的需求。

  搜狐汽车:固特异在中国的发展是否有遇到哪些难题或困惑?如何化解?

  黄辕:我们在中国的挑战是如何应对快速增长的汽车市场需求。我们相信随着固特异普兰店新厂的投产,产能的提升以及最新的创新科技将进一步增强固特异在乘用车轮胎和商用车轮胎市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