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 中国市场充满挑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申静琳
2011年06月14日15:53

  搜狐汽车:2010年至今,中国的轮胎市场经历了很多不稳定因素。轮胎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给轮胎企业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固特异在这场涨价风波中如何化解?

  黄辕:在过去两年间,天然橡胶的价格上涨迅猛。因此,固特异产品的原材料成本也相应上涨。但可喜的是,我们仍然拥有充足的原材料供应。我们并不认为目前的天然橡胶价格反映了真正的供应需求,然而针对这个现状,固特异仍然采取了通过持续的改进措施来减轻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

  搜狐汽车:目前大家都在提倡节能环保,固特异在这方面有哪些动作?

  黄辕: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们并不认为在环保方面的投入是额外的支出,相反,我们认为是好的商业行为的体现。

  生产方面,在大连目前的工厂,我们生产每条轮胎的耗能已经下降了20%。而我们在大连的普兰店的新工厂是我们20多年以来首个"绿地工厂"。其各项环保指标也是业界领先的。首先,生产过程中我们是不使化学用溶剂的。我们已经开发出不使用溶剂的轮胎生产流程。其次,我们在轮胎生产过程中已经将整个废弃物产生量降到最低。而且,固特异在生产过程中实现无零的零废弃物填埋。另外,在我们大连普兰店新厂我们已经开发了封闭式的水循环系统,这使得我们不用向周围的社区取水。

  也正式因为我们各方面积极的举措,固特异已经连续四年获得"大连市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外商投资企业"的称号。

  另外,我们也致力于研究节能环保的产品。例如我们去年推出的安节轮,就是在安殊轮的基础上新加入了最新的节油科技,让轮胎节能环保,力争让车辆行驶更长里程。

  搜狐汽车:通过黄总的介绍,大家对固特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固特异在中国区的发展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感谢您接受搜狐汽车的采访。

  黄辕: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