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变速箱全面升级 2011款奔驰C级配置曝光

2011年06月21日15:50

  改款奔驰C级在今年4月车展亮相,预计在今年7月份左右上市,在实拍后还曝光了奔驰C级的参数配置表,预计2011款奔驰C级先期将推出4种动力5款车型。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奔驰C级在动力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变速器方面,除了C180K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C180K则仍然采用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通过变速器的升级,奔驰C级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了明显的提高。以C200车型为例,老款车型官方公布的油耗为8.4L/100km,而新款则为6.4-6.9L/100km。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C级和老款车型相比,全系都标配了无线蓝牙音乐输入功能、注意力警示系统(ATTENTION ASSIST)、保持辅助功能(HOLD)、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C180K车型,2011款奔驰C级都配备了自动泊车辅助(带车位探测和驻车引导)、自适应安全带(根据体形自动调整安全带张紧力)等。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C200时尚型及其更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复式氙气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功能(根据路况自动切换远近光)、并加装了后排黑色私密玻璃。而在C260和C300上还配有智能照明系统(包括高速/乡村公路模式、主动弯道照明模式等五种自适应模式)。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其他配置方面,奔驰C级和老款保持了一致,新车将很快上市。(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