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预计2011财年净收益跌15%至34亿美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6月24日00:40

  搜狐汽车6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在本周四对外表示,受三月份大地震影响,预计2011财年的净收益将下滑15%。与此同时,日产还表示,在当前日元走强的大背景下,该公司的盈利空间也进一步被压低。

 

  在截止2012年3月31日的财年里,日产预计净收益将从上年同期的3192亿日元下滑至2700亿日元(合约34亿美元)。该预测高于早前28位分析师的预测。

  当前日本车企正逐步从3月的地震中复苏,产量逐渐正逐渐恢复至正常水平。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4月,日本国内产量直线下挫,下滑了60%。日本资产管理公司Fukoku Capital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官Yuuki Sakurai表示:"日产不大可能在日本本土市场实现太多的盈利,在北美市场实现较大盈利的可能性也不大。"Yuuki Sakurai表示:"日产应该考虑扩大中国、俄罗斯以及其他新兴市场的份额占比。

  日产汽车表示,在2011财年,日产全球销量或将增长9.9%至460万辆,营业收入或从上年同期的8.77万亿日元增长至9.4万亿日元。日产表示,该公司在华市场上的汽车销量可能会增长12%至115万辆,而在北美地区的销量可能会增长6.8%至至133万辆。在日本市场的汽车产销量预计增幅为1.7%至61万辆,在欧洲地区的汽车销量增幅为10%至67万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