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2011财年联合财务预测报告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0日17:54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发布了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丰田集团联合财务预测报告(日本的财政年度为前一年4月到次年3月底),其范围包括大发汽车公司和日野汽车公司等丰田集团联合财务报表对象范围内的子公司。
丰田预测,2011财年(即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营业利润将达到3,000亿日元(约243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1,682亿日元(约136亿元),同比减少35.9%。但是在销量方面,丰田预测,丰田集团2011财年汽车销量将达到724万辆,同比减少比例控制在0.9%左右,基本与去年持平。

  (根据丰田集团联合财务报表所采用的会计标准规定,以上数据只包括持股比例超过50%的子公司,因此不包括中国国产车辆的数据。)

  具体来讲,虽然上半财年受地震灾害影响,营业利润为-1200亿日元(约-97亿元),但是,经过公司及包括供应商在内的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目前,丰田已逐渐恢复至正常生产水平,并计划下半财年将通过促进销售等措施全力挽回地震对销量带来的影响,以此实现下半财年营业利润达到4200亿日元(约340亿元)。

  关于2011年公历年(即2011年1月至12月)丰田在中国的销量,丰田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道努力实现当初设定的目标。

  (以上汇率按发稿当日为准)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