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发布6年中期计划 每6周开发一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8日09:51
[提要] 日产汽车今日发布了名为“Nissan Power 88”的六年中期计划,提出到“2016财年底,将取得8%的全球市场份额,并实现8%的可持续性经营利润率”的关键业绩指标。根据该计划,在未来6年中,日产汽车将平均每6周开发一款全新车型,届时日产全球产品阵营将包括66款车型,而全球零售网点数量将达到7500个。2012年,日产汽车在中国的总体产能将达到120万辆。中国将成为并保持为日产汽车最大的区域市场。日产汽车致力于在中国实现10%的市场份额。[我来评日产汽车新计划]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发布了涉及内容广泛的6年中期事业计划,旨在加速日产汽车在新市场和产品细分市场的业务增长。该事业计划名为"Nissan Power88",横跨2011至2016财年,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日产汽车中期事业计划的名称包含了公司的关键业绩指标:通过提升品牌及销售能力,日产汽车将进一步强化总体客户体验。到2016财年底,日产汽车将致力于取得8%的全球市场份额,并实现8%的可持续性经营利润率。

  "Nissan Power 88"中期事业计划清晰地体现了日产汽车到2016财年的全球愿景和战略方向,重点内容如下:

  *根据新的产品计划,在未来6年中,日产汽车将平均每6周开发出一款全新车。届时,日产汽车的全球产品阵营将包括66款车型,并覆盖92%的全球市场和产品细分市场。

  *日产汽车将继续以发展可持续的移动方式为重点,大力推广零排放车型以及支持PURE DRIVE的低排放技术。雷诺-日产联盟的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将达到150万辆。

  *拓展日产汽车的"Mobility for all"理念,精心研发针对入门级别以及新兴市场的新型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

  *日产汽车将推出超过90项全新的领先技术,平均每年达15项。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表示:"‘Nissan Power 88’ 中期事业计划描绘出了日产汽车实现盈利性增长的路线图,我们将加速增长的步伐,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独特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加清洁、经济的车型,以应对21世纪全球在能源和环保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日产汽车将加大在品牌和销售网络方面的投入,提升客户在汽车拥有周期中的总体体验。目前,日产汽车在全球拥有6,000个主要销售网点;在中期事业计划期间,日产汽车全球零售网点数量将达到7,500个。

  业务扩张将侧重于成长市场以及英菲尼迪品牌和轻型商用车业务的拓展:

  *2012年,日产汽车在中国的总体产能将达到120万辆。中国将成为并保持为日产汽车最大的区域市场。日产汽车致力于在中国实现10%的市场份额,同时还将扩大在巴西、俄罗斯、印度以及未来新兴市场的业务。

  *日产汽车将在巴西设立新的工厂,初期产能为20万辆。

  *NV200成功当选纽约市的"未来出租车",显示出日产汽车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发展动力。到2016年,日产汽车将成为全球领先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

  *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在2010年15万辆销售量的基础上实现豪华汽车市场10%的市场份额。按照当前市场规模计算,英菲尼迪的销量将达到50万辆(参见附注1)。英菲尼迪将在全球70多个市场中进行销售,销售车型将达到10款以上。

  对于新公布的日产汽车中期事业计划,卡洛斯·戈恩表示:"尽管‘Nissan Power 88’中期事业计划颇具挑战,但实践证实,日产汽车拥有着应对挑战实现目标的一贯传统。"

  注1:日产汽车对豪华汽车市场的定义涵盖13个品牌(包括日产汽车主要竞争对手以及更多细分市场的品牌)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