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0-中国自主汽车产品与技术成果展回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8日14:52

  序言

  2010年7月15日-19日,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是建国以来第一次专门针对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及汽车技术的大型展会。展会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自主创新新局面”为主题,展出面积22000平方米,汇集了上汽、广汽、北汽、东风、奇瑞比亚迪长安华晨华泰力帆双环等16个自主汽车厂家,共展出154辆汽车和相关自主技术。其中,小排量汽车近百辆,达到了参展汽车总额的70%,新能源汽车占20%。5天展期共有500多家媒体到场报道,到场观众近5万人次,汽车订购量近200辆。

  本届展会受到中央领导同志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长万钢以及国务院原副总理邹家华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副部长蒋耀平、工信部副部长苗圩、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等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成果展,并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本次成果展的举办,开创了国内汽车展会的多个第一:

   第一个多位中央常委及委员参观的展会;

   第一个国家权威媒体集中大规模报道的展会;

   第一个全面展示我国自主汽车行业实力的展会。

   建国以来第一个完全由自主汽车生产企业参加的展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