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百年名企 公路之王—全方位解读斯堪尼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1日20:49

  百年名企 斯堪尼亚

斯卡尼亚标志:狮身鹰面兽与踏板曲柄
斯卡尼亚标志:狮身鹰面兽与踏板曲柄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大型巴士以及工业和船用发动机的制造商之一。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服务产品,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佳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

  历经百年洗礼,斯堪尼亚的产品以出众的品质、卓越的性能、领先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与独特的模块化生产系统,为遍布全球的客户带来了行业最优的运营经济性,也因而成长为全球商用汽车行业的翘楚,并享有“公路之王”的美誉。

  重型卡车

  斯堪尼亚研发、制造和销售总重16吨以上的重型卡车,包括用于长途货物运输的牵引车、用于短途货物配送的城市配送车、用于工程建设的工程机械车和应用于公共服务领域及其他特殊用途的特种车辆。

  斯堪尼亚认为,无论哪个市场的物流和运输企业,均需要高品质的运输工具,需要可靠性和安全性出色,并享有最长生命周期和最优运营经济性的车辆产品。作为生产资料,重型卡车的价值应在于确保企业能以最低的运营成本获取最高的运营收入。

  斯堪尼亚向中国市场投放的重型卡车产品均为斯堪尼亚的最新产品,也是代表国际重型卡车行业最高水准的产品,可满足中国专业化物流和运输企业对于品质、性能、可靠性、出勤率和运营经济性日益增长的需求。

  斯堪尼亚P、G、R系列和斯堪尼亚全新R系列,是目前在中国销售的牵引车主力车型。其中,匹配380到470马力发动机的4X2、6X2、6X4型号的产品最受中国客户的青睐,主要应用于长途公路物流运输与短途货物配送。另外,斯堪尼亚消防车、市政用车与工程车辆也开始服务于中国市场。

  大型巴士

  斯堪尼亚生产30座以上的大型巴士,主要用于长途载客运输、城际间交通及市内交通。斯堪尼亚研发和制造大型巴士已有90余年的历史,能为中国客户提供城市公交车、城际巴士、长途巴士、团体巴士、旅游巴士等多种巴士产品。

  斯堪尼亚认为,与其他运输方式,如铁路运输相比,巴士是更为灵活的现代客运工具,且其成本优势不可替代。

  2007年,斯堪尼亚与中国苏州金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依靠和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在斯堪尼亚原装底盘基础上,共同设计和开发车身,面向国内外市场销售。

  斯堪尼亚海格客车

  基于斯堪尼亚原装全新K系列巴士底盘,斯堪尼亚和苏州金龙共同打造出斯堪尼亚海格A30、A50、A80和A90系列豪华客车。斯堪尼亚海格客车系列车型丰富,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短途及长途公路客运和团体运输。

  斯堪尼亚Touring

  2009年,斯堪尼亚与苏州金龙合作生产的斯堪尼亚Touring面世,这款中外合作的多功能巴士将依托斯堪尼亚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进行海外市场的开拓,中远期目标市场包括欧洲、非洲、中东和部分亚洲市场。

  2007年,斯堪尼亚与中国常州常隆客车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在出访瑞典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瑞典首相赖因费尔特的见证下,签订了快速公交客车技术合作协议。

  斯堪尼亚常隆客车

  斯堪尼亚与常隆共同开发的18米铰接公交客车,拥有斯堪尼亚低地板铰接型城市客车底盘,已从2008年开始陆续交付使用。首批产品用于常州市城市快速公交系统(BRT)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