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西亚特国产被否定 佛山工厂生产车型确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7月05日06:30

  引入的Leon为高性能版Leon Cupra R

  谍照中的白色车型是Leon Cupra R运动版车型,在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以及铝合金轮毂的配置都有别于普通版的Leon车型。西亚特Leon基于大众的PQ35平台,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5mm*1768mm*1455mm,轴距为2578mm

西亚特Leon国内测试谍照

西亚特Leon Cupra R国内测试谍照】

  外观上延续了西亚特独有的浪漫情怀,前高后低的腰线也不走寻常路线,后排车门的开关隐藏在后三角窗位置,尾灯点亮后的L型有些大众车系的影子。内饰部分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但在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钮,音响系统控制面板等细节方面则留着明显的大众车系痕迹。

西亚特Leon国内测试谍照

西亚特Leon Cupra R国内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西亚特Leon将与大众品牌共享动力总成,全系包括汽油、柴油多款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型号包括1.4升(85马力)、1.2TSI(105马力)、1.4TSI(125马力)2.0TSI(211/240//265马力)等多种发动机组合。

西亚特Leon国内测试谍照

西亚特Leon Cupra R国内测试谍照】

  即将引入中国的则是Cupra R高性能版车型,动力装备为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已经超出了国产GTI的200马力,达到高尔夫R20的水平。车展发布的车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能够实现6.2秒0-100km/h的加速成绩。

西亚特Leon国内测试谍照

西亚特Leon Cupra R国内测试谍照】

西亚特 Leon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车展亮相的西亚特Leon Cupra R】

  其实中国市场与西亚特车型一直以来都颇有缘分,包括南汽英格尔和奇瑞风云都是来自于西亚特的车型,一汽曾经小批量生产的都市高尔夫也是直接贴牌西亚特车型。而如今正是来到中国后,西亚特或许不仅仅满足于进口销售。将子品牌斯柯达分给了上海大众大众是否会将子品牌西亚特分给一汽大众国产以平衡合资关系,这种可能性可以说相当的高。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