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令所有车迷心驰神往 试驾宝马M3双门轿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7月06日00:50
购买建议:碳纤车顶才能给外形独特感加分。

  宝马M3就是一个传奇,更代表了一种精神,对运动的狂热,对技术的钻研精神。它是一个飞奔的机器,又能带来了灵活穿梭于车流中的激情。即便是在城市中驾驶,你也不会抱怨宝马M3不便于驾驶。它不会平稳得让你感到单调,它总会刺激你的激情,带给你独特的乐趣,这就是宝马M3

宝马 M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M3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驯服这匹烈马也并非轻松,你会始终保持在战斗状态,让它的性能得以展现,甚至在经历了长距离驾驶后,由于你精神长时间紧绷而感到疲惫,但是在些许休息片刻后,你又会愉快地和它进行下一段激情的旅程。

宝马 M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M3 实拍 评测 图片

  碳纤维车顶的宝马M3同普通版的宝马M3本质差别就在于车顶材质,尽管对于直接呈现给用户的明显感受甚微,但是我们不能否定它带来了性能的提升,以及在高速过弯时更稳定、更富有乐趣的感受。相比普通版M3,碳纤维车顶才真正能给其外形的独特感加上一分。

宝马 M3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M3 实拍 评测 图片

  这是一款令所有汽车狂热者为之疯狂的宝马M3,它的碳纤维车顶为其外形的独特感又增添了光彩。不能否定它将宝马M3对性能与驾驶乐趣的追求推向了极致,但是它仍然会让你紧绷起驾驶的神经,但你仍然会乐此不疲地走进下一段激情的旅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M3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M3

实拍图片:2423

评测文章:306

级别:跑车

油耗:11.5~12.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60~129.7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