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体验最想升级 《轻松换车手册》来啦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7:10

  二次购车的这些特点 值得借鉴

  老郑目前最大的困扰就是该如何换车了。记者也进行了一些二次购车的调查和了解,对于这些特点,即将选购或者换车的朋友倒是可以借鉴一番。

  同等价位,放弃同一品牌。据吉利全球鹰福州赛马执行董事洪月娇介绍,调查显示,很多二次购车的车主在换购同等价位车型时往往会选择与第一辆车不同的品牌。造成该现象的原因是出于“猎奇”心理,更多则是因前车的品质或售后服务不尽如人意。

  更看重售后服务。据不少销售顾问反映,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相比,换车消费者已有了一定的购车、用车、维修、保养等经验。因此,他们对汽车品牌、质量、售后服务有着更高的要求。也有不少车主直接将售后与服务作为选车时的重要参考。有销售顾问表示,接待换车族,一般都不用介绍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百公里油耗等数据,因为他们已经了若指掌,在购车前更会直接到维修车间看清楚保养工时和零配件价格。

  B级轿车最受欢迎。在东风标致吉诺佳宏4S店总经理王文贤看来,随着购车者消费理念日趋理性、成熟化以及考虑换车的前提大多是经济条件的提升,以“中庸”为主的B级车购车消费观念将被打破,由于该级别的消费人群日趋年轻化,二次换车潮来袭时,会使得诸多A级车车主将二次换车的眼光直投更高一级的B级车。欲以配置、空间、科技比肩C级豪华车B级车可是拿出不少看家本领。

  动力、体验最想“升级”。据记者采访中了解,一些车主由于受到经济条件制约,他们多选择微轿、经济型车作为首选。成为有车族后,因为小排量车带来的动力不足、夏季空调使用随之而来的乏力、旅途不能欣赏天窗美景等困扰令他们“煎熬”不小。因此,换车时,发动机技术领先、动力性较好,再有个美美天窗的车型更让他们倾心。

  轻面子重质量和实用。对于换车族来说,他们都是“过来人”,他们又更看重什么?很多车主买第一辆车的时候,可能更多是看重车子的“面子”,但是对于选购家庭第二部车时,不少换车族,更多是轻面子重质量和实用。据了解,也有不少客户继大排量车型后,二次换车就直接选购成经济型车作为第二部车。有车主表示:“大型车”停车麻烦,又耗油。所以在换车时则偏向于在城市实用的小型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