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体验最想升级 《轻松换车手册》来啦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7:10

  这些推荐 不妨来看看

  在调查了解一番换车族们的想法之后,记者也深入到部分4S店销售前线,根据4S店的推荐为大家带来了一些换车的热销关注车型以及目前4S店正在进行的惊喜购车大礼。

  《轻松换车手册》

  经济型 天窗派看过来!

  新飞度

  推荐4S店:广本福州信田、广本闽都、广本闽江

  维修保养:日常保养费用根据机油使用不同而定,费用在300元-500元间。

  惊喜礼:到信田换购飞度可获赠500元工时卡及1000元精品。到广本福清特约店维修保养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工时享受8折优惠,预约客户可享受绿色通道服务,还赠送888元精品抵用券一张、清凉饮料一箱。

  说车:在这个级别想要坐享天窗的独特风情,估计有点难。但是,新飞度的来临绝对是一个突破。因为全景天窗可以说是全新飞度最引人注意的亮点之一,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可以说是仅此一例。新飞度黑色的“天窗”跨越了B柱之后很长一段距离,从前风挡开始一直延伸至后排乘客的头顶上方,这样的“全景天窗”绝对会让车内乘客感受到同级车难以匹敌的敞亮与开阔。据了解,新导入的全景天窗面积达938mm×721mm。新飞度的1.5L车型可以说配备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电动防夹天窗

  升级换代 看过来!

  东风标致408

  推荐4S店:东风标致吉诺佳宏、福州联胜联众

  维修保养:日常保养费用根据机油使用不同而定,费用在100元-600元间。

  惊喜礼:即日起至7月31日佳宏店开展“爱车梦想 换然一新”以旧换新即获惊喜大礼活动。

  说车: “大”是东风标致408最大的卖点之一,也正是凭借着4680mm的车身长度,1815mm的宽度及2710mm的轴距尺寸,东风标致408用它的“身高”比例诠释了B级车的空间概念。2011款东风标致的一大特点是全系标配了ESP。购车养护成本是很多车友会关注的环节。这点对于东风标致系列的车型,他们早为车主考虑到了。拿漆面养护来说,如果每周打蜡是可减少酸雨或是风沙损伤,但长期保养费用可不容小觑。标致的“六层静电悬杯喷漆”, 这种六层喷漆的独有技术让漆面较厚,拥有硬度。增加漆面硬度,同时对其提供有力的保护,仿佛给爱车穿上一件保护衣,防止漆面褪色老化,这无形中也降低养护成本。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