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驰长轴距E级车 定义最佳豪华行政座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6日15:03

  "治大国如烹小鲜",凡成就大事者,必定注重每一个细节。对于各个时代的领袖人群而言,追求极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与之出入相伴的座驾,必定至臻卓越、完美和谐。以"唯有最好"为执着追求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

  作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在"百年传承"、"智能安全"、"极致舒适"以及"蓝效环保"等领域均衡的完美表现,不仅刷新了豪华行政座驾的标准,更成为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等领域的标准制定者。自上市以来长轴距E级轿车不仅持续受到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青睐,更成为社会精英领袖气质的象征。

  九代传承   不可复制的豪华血脉

 

  正如时代领袖人群历经锤炼、不断升华而成就人生高度,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承载着125年的梅赛德斯-奔驰历史底蕴,经过60余年的精益求精,凝练出无法超越的王者气质。外形可以被模仿,精髓却无法被复制,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独"E"无二的传承标准。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和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的每一小步,实则全球汽车业的一大步,193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鼻祖——奔驰170面市,它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独立悬挂系统的汽车,将当时轿车行驶的稳定性与舒适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随后,在长达60多年的时光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以其无数次的革新和颠覆性创造,将梅赛德斯-奔驰的星徽一次次发扬光大。

  1947年,第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问世,从此开启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引领全球行政座驾的传奇

  1953年,第二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面市,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承载式车身的量产车,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空间的同时,也为日后轿车向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发展奠定了根基。

  1961年,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上市,与S级同时期最早应用了可溃缩式安全乘员舱设计,奠定了被动安全的基础。

  1968年,第四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诞生,第一次应用车身轻量化技术,创领轻量化车身设计先河,成为节能、减排的先驱。

  1976年,第五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上市,在此代车上与当时的S级轿车同期最早应用了ABS和驾驶员气囊,定义了豪华轿车的安全新标准。

  1984年,第六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率先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重新定义豪华行政座驾的舒适和操控标准。

  1995年,第七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第一次应用了HiD氙气灯,将行车安全的概念进一步延伸。同时,被后世誉为经典的"四眼圆灯"设计也是第四代E级轿车的骄傲,从此成为了E级轿车独有的造型基因。

  2002年,第八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上市,智能照明系统首次应用于此代车上。

  2009年,第九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问世,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等辅助安全系统、PRE-SAFE系统在内的整体式安全,构建了豪华行政座驾的安全新高度。

  正是这历经六十余年的代代传承,最终奠定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全球行政级豪华座驾市场中的领袖地位。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款销量达到百万辆的车型,直至今日,它依然是全球行政级座驾最高销售纪录无可撼动的保持者。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200万人成为"E"路传奇的见证者和推动者。

  全面安全   填补主被动安全"空隙"

 

  对于汽车而言,"安全"是最基本的要求,但"极致安全"却是难以企及的境界。梅赛德斯-奔驰作为独立悬挂系统的首个使用者,以及独立承载式车身的开拓者,比任何品牌更有资格定义"极致"二字。从保持驾驶员的安全驾驶状态预防危险发生开始,到事故后救援,梅赛德斯-奔驰将守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划分成五个层级,给予驾乘者最全面、最完善的安全保护,树立了"整体安全"的"极致"标杆。

  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把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发挥至极致:除了常规的ABS、TCS、ESP等主动安全配置外,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自适应刹车系统,配合自适应制动灯,充分告知驾驶者及周边驾驶员危险的发生;约72%的高强度钢车身部件,形成最坚固保护;标准配备的9个安全气囊,包括同级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全面覆盖车内每个角落;0.01秒内即可启动的NECK-PRO,在碰撞发生时自动移动头枕位置以保护乘客头部安全。

  资料显示,一般人在碰撞前的反应时间为0.4秒,产生制动效果要0.3秒,也就是说,如果刹车发生效果需要0.7秒。作为汽车安全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在为车辆安全争分夺秒,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 )应运而生,它填补了主、被动安全之间的空隙。

  在碰撞事故无可避免时,PRE-SAFE在0.2秒内激活相关防护装置:座椅调整到最佳位置,前排安全带自动收紧,头枕调整到对颈部、头部最大保护位置,车窗自动升起,车门自动解锁等等,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在碰撞前瞬间自动完成。这项革命性的技术,恰好填补了以ESP、TCS、ABS 等各种电子辅助装置组成的主动安全,以及安全气囊、安全带、安全头枕等构建的被动安全之间的"空隙",将整体性的汽车安全理念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安全标准的建立延伸向造成事故的原因——在驾驶过程中保持驾驶员的清醒、安全的驾驶状态,才是安全的根本。因而,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不仅装配了拥有5种照明模式的智能照明系统,让驾驶者在不同情况下都能敏锐洞察潜在危险;独有的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则通过70多项限定因素对驾驶员的睡意程度进行参数评估,并向驾驶员发出充分警示,确保驾驶员安全驾驶的状态;此外,E 300 L时尚型豪华版车型,还配备红外夜视功能,极大提高了驾驶者在可见度恶劣的环境中的驾驶安全。从根源上避免危险的发生,才是安全的本质;而对安全性的不断追求,才是梅赛德斯-奔驰最纯粹的品质。

  极致舒适   移动的VIP休息厅

 

  作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的后排俨然是一个移动的VIP休息厅,不仅拥有媲美奔驰S级的超大空间和静谧的座舱氛围,强大、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还可满足精英人群全天候的资讯及娱乐需求。

  作为豪华行政座驾,满足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是首要的舒适标准。在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后,梅赛德斯-奔驰首次根据个别市场的特定需求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加长的140毫米轴距,全部贡献给了后排的行政贵宾。最宽可达1.5米的后舱空间,可以向梅赛德斯-奔驰S级看齐,乘坐者头部、颈部、腿部、膝部空间都保持极致宽敞舒适。配以全景式天窗,不仅增加了车内通透的视觉感受,让乘坐者更觉豁然,同时也能尽享车外广阔的视野。同级别中最大的后门开启角度,留出近1米的距离方便后排贵宾上下车。而贵宾席门板上的前排座椅调节按钮、豪华的内凹式后排头枕、独有的THERMOTRONIC多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同级唯一可以提供三个不同温区的空调)、内嵌式显示屏等配置及细微处的设计,更是将这种从容不迫,豁达沉静的豪华渗透到整个空间。

  同时,作为豪华行政级座驾,消费者对车辆本身既有乘坐舒适的要求,也很重视驾驶的舒适及便利。这时经梅赛德斯-奔驰反复论证研究的140毫米"黄金"加长比例的优势变得显而易见。加长后的长轴距E级车不仅保持了整车性能的最佳平衡,还提升了循迹性和稳定性。这完全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开发的直接转向系统(DIRECT CONTROL),配合标准配备的自适应减震系统,让驾驶简单自如,用轻松、优雅的方式就可让这辆轴距3米的行政级轿车在各种路况下游刃有余。与此同时,对于前排驾驶者而言,便捷的操作也是舒适驾乘的一部分。长轴距E级轿车人性化座椅调节键设置、COMAND中央控制器等,给予驾驶者最便捷、直观的操控感受,让驾驶者进入驾驶舱顿觉"一切尽在掌握"的从容自信。

  智慧蓝效   引领能效潮流

  对于领袖人群而言,效率意味着一切。作为豪华行政座驾的领袖车型,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在能效方面的举措同样具有革命性。BlueEFFICIENCY蓝色动能科技是梅赛德斯-奔驰为进一步实现节油效果而开发的领先环保科技,也是一整套节能减排解决方案的总称。依靠BlueEFFICIENCY技术的优异表现,北京奔驰长轴距E级车不仅拥有更强劲的发动机动力表现,更较之前的车型油耗降了12%。

  BlueEFFICIENCY通过优化发动机、降低车重、减少空气阻力、减少摩擦阻力、能量管理、能量回收等一系列措施,在不损失驾驶性能的前提下,有效降低了能量损耗、提升燃油效率,并实现最大化的环保效果。而这一切得益于被认为是目前汽车制造领域效率最高发动机之一的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E 260 L CGI为例,1.8L排量,其功率输出可达204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10牛米,已经达到了诸多同级车中3.0L排量车型的扭矩输出水平。不仅做到了低排量、低油耗,同时还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驾驶性能的要求,更凸显了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在乘坐、驾驶两方面均衡的优越性。可谓是豪华行政座驾环保技术的新思路。

  在世人眼中,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传奇的代名词,正是一次又一次的升华,赋予其永恒的魅力。时序轮转,星光永恒,凭借"E"如既往极致卓越的舒适、完备的整体安全、引领潮流的能效,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作为中国"最佳豪华行政座驾",已成为更多的精英人士"唯有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