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微客弱市回勇,北汽威旺306“红”动川湘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07日09:55

  近来,微客市场持续低迷,不少厂商均表示销售乏力。不过据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久前新上市的北汽威旺306却逆市而动,前去经销商店面赏车、试驾、提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对此,记者特意走访北汽威旺门店对不少前来提车的消费者进行采访,探寻威旺306能够于弱市中取得开门红的原因所在。

  车主李先生:"发动机好,性价比高,是工作和生活的好帮手。"

  李先生已经开了11年微客,可以称的上是微客老用户了,他自己经营一家销售电器的门面,这次换车主要是因为原来开的微客太旧,已经快要报废。"我买微客主要是工作的时候,可以拉拉店里面的货物,平时还可以带着家人出去旅游,或者去亲戚那儿串串门。"

  李先生说,购车之前,他一直在威旺306和另一款微客之间犹豫。"从威旺306下线开始,我就一直关注有关它的网上新闻,就想等它上市之后看看实车,然后就决定下来到底买哪款。后来看到说他已经在湖南上市,我就去店里看车去了。"

  到店之后,吸引李先生的首先是威旺306时尚的外观。李先生说:"威旺306跟他以往开过的微客都不一样,外观特别漂亮,开在路上很有面子,好多人都回头看。而且,它的价格也相对要便宜一些,很实惠。我还看过介绍,它的发动机是全铝的,散热性特别好,以前用的微客,特别容易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对车子损害特别大,我还有其他用微客的朋友都碰过这样的情况。"

  最后,经过考虑,李先生最终选择了威旺306。到现在,他使用这款微客已近1个月。在这过程中,李先生还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他说,他已经给不少朋友推荐这款车了,工作和生活两不耽误,用着确实不错。   

  车主张先生:"空间大,动力足,开着够平稳。"

  "威旺306这车空间大,动力足,坐着也相当舒服,北汽这车不赖。"驾驶着威旺306的车主张先生说,"无论工作拉货,还是生活中带着一家人出去玩儿,这车完全够用。"

  张先生自己经营着一个卖建筑器材的小门面,他边说边为记者比划:"我买车的时候看了一下,它的后排空间够宽敞,也挺长的,像我经常拉的那些货物,比如一个特长的铁杆、或者比较占地方的钢板,这后面都放的下。"   

  张先生介绍,把车买回去之后,隔壁很多同样做小买卖的店主都凑过来看,还怀疑北汽这新上市的微客质量行不行。不过从六月底到现在这半个月的使用上来看,无论空间、动力都完全让张先生满意。"特别是这车底盘挺扎实,以前开过好多微客,跑的速度快了就发漂,但这车开起来感觉就是不一样,非常的沉稳。"张先生介绍,他周围开店的朋友看张先生用威旺306一直不错,也都打算去店里看看这车。

  据北汽威旺经销商介绍,自威旺306上市以来,销售始终保持高歌猛进的状态,这也让许多经销商始料不久,库存明显不足,造成很多门店有价无车,消费者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提到车的现象。据了解,北汽目前在保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加大产能,力争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到车,真正为用户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