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B40/B90申报图曝光 有可能实现量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2011年06月30日09:06

  北汽全尺寸SUVB90概念车

  外观造型让人首先联想到陆虎旗下的揽胜高端SUV,无论从车身直来直去的线条,还是从由稍微倾斜的风挡玻璃与直上直下的后尾箱盖组合的尾部来看,它都有路虎旗舰车型揽胜的影子。概念车上必然会有优雅炫丽的灯组,B90虽然是一款野性十足的大块头,但是在这些小细节上也不能落后于其它的概念车。菱形的前大灯内以“口”字形状LED灯包围内部的近光透镜大灯,造型别致新颖。

北汽B40、B90申报图

  外后视镜上集成LED转向灯目前已经不新鲜,不过B90除此之外还集成了日间行车灯组。

北汽B40、B90申报图

  车顶是首次直面我们,虽然展示车隐约可以看到天窗,但是直到顶部俯瞰图出现后才最终证实双天窗设计。

北汽B40、B90申报图

  尾灯造型也别具一格,除了必然的LED外,北汽标志也被嵌入其中,更加提升了品牌的地位与气质。

北汽B90 HYBRID车展实拍

北汽B90概念车】

  从旁边的展示板中得知,B90 SUV的尺寸为5220/2010/2000mm,轴距达到2950mm,而路虎揽胜仅为4972/2216/1865mm,轴距2880mm。除了在宽度上B90略输一筹外,其它尺寸都远大过路虎B90采用超大尺寸轮胎:305/45ZR22,直逼悍马H2的胎宽。这也是提升整车视觉冲击力的而一个重要手段,量产版是否一并保持还有待谍照最终证实,目前此车还未有更多信息披露,是否进入测试程序无法知晓,还是让我们耐心等待更多谍照的出现。毕竟北汽规划中的B40B61都还未能及时上市销售,B90更需要付出时间来耐心等待,搜狐的金搜狐将持续关注其后继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北汽全尺寸SUVB90概念车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