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车主起诉通用 要求其维修40万辆Impala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7月07日16:14

  搜狐汽车7月7日(北京)讯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宾夕法尼亚州女子起诉通用汽车公司,要求其解决40多万辆2007年和2008年产雪佛兰Impala汽车的后轮轴问题。理由是2008年,通用汽车以可能导致轮胎磨损为由通知经销商替换了警用Impala汽车的后轮轴,而未对普通消费者购买的Impala汽车进行维修。

  该诉讼指控通用汽车违背保修条例,并要求法院迫使通用汽车修理或更换后轮轴。诉讼称:"警用车辆和一般消费者所用车辆所用的后轮轴并无任何材质差异"。该诉讼正在寻求集体诉讼流程。

  通用汽车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也证实它向经销商发出过有关后悬挂问题的通知。

  通用汽车公司于2007年到2008年出产约24,000辆警用Impala车。根据诉讼内容,在两年内Impala的销售数量为423,000辆。据诉讼称,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布莱克利的原告唐娜·特拉斯克(Donna Trusky)在2008年2月购买了雪佛兰Impala,而在行车6000英里后后轮胎磨损严重,所以必须更换新轮胎

  当地经销商负责为唐娜更换了轮胎和前车轮轴并为其买单,但是并没有告知她关于后轮轴的情况。2010年11月,唐娜再次更换了车轮,而此时她的汽车里程表指示才刚刚走过2.4万英里,本次更换花费了她290美金。

  唐娜的律师称, "被告向普通用户隐瞒了车辆存在缺陷的真相,甚至那些将缺陷车辆交付维修的用户也毫不知情。"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