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知己知彼 教您如何破解汽修行业三类黑招

来源:慧聪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1日09:08

  专家支招汽车售后服务维权

  车辆的前期强制性保养,应按规定送由本车的4S店进行维护。

  出保后高档车也应在4S店进行维修保养。中低档车辆应选择正规维修企业,或自己比较了解的汽车修理厂店。维修保养前应先查看选择的企业有无汽车维修行业管理部门核发的资质认证和标志牌、收费标准是否合理并明码标价、服务流程是否正规等。同时要注意提防假冒伪劣产品陷阱。

  保养汽车时,机油、刹车油一定要使用指定品牌。更换配件时,主要配件必须是原厂生产的装车产品。同时对需要进行维修部位和配件应心中有数,不能听凭修理商胡乱编造故障或漫天要价。车辆维修后,千万别忽视维修凭证,因为维修质量关乎到车辆和人身的安全,一旦出现情况,凭证可以帮您解决大问题。

  当车辆需要维修保养时,消费者应先与修理单位共同确定维修项目、需要更换零配件的范围、按照物价部门制定的收费标准,并以合同或协议方式全部加以明确。同时还应在约定中注明维修后的质量保证期限,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或在保证期内,所维修部位或更换的零配件重新出现问题,修理单位应负责免费保修。车辆维修完毕后,消费者自己检验没有问题后,应要求维修单位出具由检验人员签章的《出厂合格证》。

  推荐文章:

  避免车辆漏油措施先行 解析车辆漏油原因

  改装挂车偷油四吨多 机油大盗零口供被拘

  详解泡水机动车实例索赔 哪些不能赔付?

  客户满意度调查遭遇潜规则 打满分送礼包

  国内汽修行业不规范行径多 阻碍行业发展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专家支招汽车售后服务维权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