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二手车商在行动 专家教您如何甄别泡水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逸抒
2011年07月13日09:28

  防范篇

  二手车商积极培训评估师

  因为不少车主都知道泡水车的危害,可能会将自己的泡水车处理掉,而一些不厚道的车主更会隐瞒泡水情节。因此成都二手车商立即警惕起来。精典二手车负责人唐黎斌告诉记者,为防止泡水车进入二手车市场,精典二手车目前正在组织评估师进行培训。“我们安排他们到我们的维修站进行现场学习,观看泡水车的实际情形。”唐黎斌说,到目前为止,精典二手车还没有评估过一辆类似的泡水车。“因为本土二手车商的泡水车经验并不是很足,因此大家要做足功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二手车商告诉记者。

  四个细节查看很重要

  一般情况下,修复被水浸泡过的车辆都是先把座椅、内饰件、内饰板卸掉,排干积水再清洗泥浆,发动机也要拆下来,检查电子器件,特别是检查电脑主板是否损坏。

  建国二手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首先应该打开引擎盖查看水箱、冷气散热片、水箱前板是否留有污泥。然后查看引擎旁边小零件、充电马达、启动马达、电线插座、左右轮毂接缝处。

  其次,重点检查内饰,前后椅座(倒翻)查看弹簧及内套绒布是否残留污泥及发霉味。

  第三,查看后行李箱座两旁后轮毂隐秘接缝处死角是否残留污泥。另外如果前后车门中间“B柱”存有污泥明显线,表示该车泡水高度。

  第四,把前后挡风玻璃橡皮(由车内)拉开,内有污泥就是泡水车,水位超过引擎盖就算全泡车(灭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