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17亿 私车破70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蔚然
2011年07月18日14:39

浏览更多汽车交通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交通新闻"

  中新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 张蔚然)记者18日从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总保有量达2.17亿辆。其中,汽车9846万辆,摩托车1.02亿辆。全国私家车保有量破7000万辆。【我来说说公车和私车

拥堵的北京街头(资料图)
拥堵的北京街头(资料图)

  据悉,目前11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过百万。上半年,全国新增机动车1005万辆。其中,汽车保有量增加760万辆,高于去年上半年688万辆的增量。数据显示,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天津等11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其中,北京达到464万辆。

  私车最新消息:可能突破5万 上海7月私车额度投放9000辆

  据介绍,小汽车作为目前汽车消费的热点,保有量呈现出快速增长态势,在载客汽车保有量和增量两项数据中均占较大比例。截至6月底,全国载客汽车保有量为6785万辆,其中,小汽车6146万辆,占90.6%。从统计情况看,上半年小汽车增加651万辆,占载客汽车增量的97.8%,是载客汽车的主要增长点。

  据统计,截至6月底,全国私家车保有量达7206万辆,占汽车保有量的73.2%,比2010年底上升1.21个百分点。个人汽车拥有率不断提高,私家车作为民众出行的交通工具日益普及。(完)

  公车那些事:

  财政部去年公车费用1776万 具体数量未明

  交通部公车费 在已公开的三公经费中最高

  私家车运行费少于公车 呼吁公布三公详单

  审计署:去年养公车平均每辆花费5.41万元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