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亚夏汽车拟IPO募资做大主业 发2200万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潮
2011年07月21日07:19

  亚夏汽车今日刊登招股书,将公开发行2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8800万股,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向品牌乘用车销售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汽车用品中心项目以及信息化建设项目,旨在做大做强现有主业,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亚夏汽车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乘用车销售和综合服务为主体,集乘用车销售服务、装潢、美容、配件销售及维修、驾驶员培训、二手车经销与经纪和保险经纪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该公司现有33家品牌轿车4S店(含3家在建),包括奥迪别克、广本、东本、丰田日产现代等轿车品牌,另有3所标准驾驶员培训学校(含1家在建)以及安徽省最大保险经纪公司和汽车装潢美容公司。

  作为安徽省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以及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亚夏汽车近三年一直保持了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的持续快速增长,在安徽汽车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2008至2010年,该公司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4.06亿元、22.13亿元、30.39亿元,年度复合增长率达47%;分别实现净利润2501万元、3960万元、7575万元,复合增长率达74%。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