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够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K2将启用战斧式轮毂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1日07:39

  昨天,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第二款以字母K命名的车型K2正式宣布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起亚K2车型共有三款,分别为1.4L手动型、1.4L自动型和1.6L自动型,分别搭载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K2以一种全新的年轻活力,为DESIGN KIA品牌增添了生动的注解。外观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而家族虎啸式前中网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更加凸显年轻活力的品牌性格。K2独有的战斧式轮毂以及双色后保险杠设计等点睛之笔,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同时,K2搭载着起亚先进的1.4L、1.6L伽玛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07Ps、123Ps,遥遥领先同级车型。并且,其1.4L MT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此外,以五星标准打造的大幅适用高张力钢板的基本车身构造,当然也配备侧气囊/侧气帘,而且为打造C2级以上产品性而适用的一键启动、皮包裹仪表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MS(电源管理系统)等同级车型鲜有的配置,均在K2的高配车型上出现。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