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鑫隆汽贸杜军:产品质量和价格是关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5日15:29

  【编者按】2011年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车展)盛大开幕。搜狐汽车作为本届车展官方合作伙伴,派出了强大的记者团队全程进行报道。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搜狐汽车对九龙汽车长春鑫隆汽贸总经理杜军进行了专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九龙汽车长春鑫隆汽贸总经理杜军
九龙汽车长春鑫隆汽贸总经理杜军

  今天我们请来的是来自长春鑫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杜经理。那杜总请先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店的基本情况。

  嘉宾:长春九龙汽车贸易公司是2009年成立的,到现在真正卖车的时间是一年半,市场保有量100多台。从年初到现在家庭拥车和商务拥车我们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主持人:这次长春车展我们的展位是在什么位置?

  嘉宾:在D馆和E馆。

  主持人:那我们都带来了哪些车型?

  嘉宾:1.38米的在加长车,还有5.69米的10座到18座的车型,这些更加适应了家用的租赁和商务的用车。5.385米一般是企业视单位用车还有个人用车,还有高端的商务用车。在这基础上还有  一个3.385米缩短版,为了应和个人市场和小型的市场。

  主持人:那这次参展我们有没有设定一个预期的目标?

  嘉宾:当然了,从7月14日到7月24日我们将近10天的时间我们实现销售20台。我们现在产品应该是非常全的。从标准的5.385米的6座到15座、5.99米、4.8米高顶的车型也生产出来了。还有旅军车型。这次我们参展是旅游商用车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主持人:九龙汽车进入长春大概有1年多的时间了,成长非常快的,您这面做了怎样的努力才能取得了这样的优异的成绩,让市民对九龙汽车有一个广泛认可、广泛了解。

  嘉宾:一是靠产品的宣传、关键是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中国人很实际,为什么这么说,中国人首先看产品的质量,如果质量可以了,再一个就是性价比,性价比可以了,那好可以买了,我们这个车恰恰这几点全都符合中国人审美乐趣观点。质量和性价比都非常符合车友朋友的要求。

  主持人:那这次长春车展九龙汽车是第几次参展?

  嘉宾:第二次。

  主持人:那您对这次汽博会的印象和上一年的印象有没有不同的地方?

  嘉宾:当然了,上次参展因为我们第一年刚上市,很多车友朋友们对九龙品牌不是很了解,现在好多了,通过一年的铺垫和厂家在给经销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方面做了的大力支持,现在市场的问题越越向好的发展趋势发展,真的是大有改善或者说发展的非常好。我们的很多搞旅游的企业都是对我们的车评价非常非常好。这次展会我就发现比上年关注的人多得多了。我们大概10个销售顾问每个人都是接待十几个人的咨询和预定。

  主持人:我们也借此机会预祝九龙汽车在此次车展上取得圆满的成功。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