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克莱斯勒中国辟谣换帅传闻 郑洁仍是总裁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郑小庆
2011年08月03日10:50

  近日有媒体发布消息:“于2010年底被任命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的郑洁将于近期正式宣布辞职。”同时言之凿凿地分析,之所以引发上述克莱斯勒(中国)高层人士动荡,其原因应当归结为克莱斯勒新东家菲亚特对于克莱斯勒的股权变化,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掌门人马尔乔内对于全球市场的全新计划。这一重磅消息迅速在业内传得沸沸扬扬,大多数人都为这个只做了8个月的中国第一位女性汽车企业总裁而感到惋惜,甚至有业内资深评论员对此表示“除非是马尔乔内昏了头!”

  而在传言产生的半天之后,克莱斯勒辟谣的声音就已传来。对于命运多舛的克莱斯勒,有郑洁这样对中国市场了如指掌又能把中西方经营思路融会贯通的人来担任中国地区的领军人,应该是相当明智的选择。自郑洁就任以来,克莱斯勒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今年上半年实现了77%的增长。得到这样的实力干将实是企业之幸。不过,能有这样的谣言产生,也从另一角度说明,更换新东家菲亚特再加上销量上的爆发式增长,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发展已逐渐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