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研讨: 中国汽车产业政策的科学制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6日11:51

  主持人:最近注意到市场调整以后,也有很多人在讲这时候市场应该调整,政策应该推出,这是一种说法。但是我也很困惑,刚才每个人都讲了,我又不困惑了。我始终认为政策是可以发挥作用的,政策是可以有所作为的。但是政策应该是主动的,而不是被动的,是深层次的而不是简单的。比如这次市场的调整,政策可以更好的利用这次调整引导到安全、节能环保,引导到推动汽车产业更好更健康发展。就像沃尔沃一样,吉利收购沃尔沃,到今天为止连个名分还没给,就是中国的企业,但是当外资企业来看待,这肯定是不对的,这就是呼唤政策。同时政策是可以主动的有意而为,我想问一下沈会长,最近大家都说陆虎加价,加得非常高,我们媒体采访,包括税务工商部门。不知道你怎么看?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沈进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进军】

  沈进军:商品有涨有跌,包括菜市随时调,下冰雹了菜价随时上去了,大丰收时候菜价就下来了,可能听上去涨上去就是合理了,降下去也是合理的。在汽车经销商销售车子的过程中间,我想在今天以加价角度来讲,加价车子占的比重比降价车子比重少得多,不知道大家注意了没有,从一个事实说这样一个问题。

  第二,业界也在讨论加价完了以后不开票,逃税。我看今天有一个征求意见稿,说这两天税务局出台把装饰等等加在里面统一收税。我以为如果用加价两个字说起来,听起来肯定是不行的。但是如果这种收费正常的纳税,正常的让消费者明事理的消费者,我认为涨跟降都是市场行为。大家如果能接受降,一定能接受涨,我的观点就是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