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何毅:汽车营销全价值链催生"大营销"概念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6日14:51

 【编者按】2011年8月5日,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凉都"贵阳召开。国内各大主流车企60多位营销老总再次齐聚一堂,为转型中的中国汽车营销带来全新思考。以下为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为"中国汽车互动营销"分论坛致辞。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 何毅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为"中国汽车互动营销"分论坛致辞】

  何毅:各位尊敬的领导,专家委员以及新老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可能大家注意到了这次论坛是一个崭新的论坛,一个特别的分论坛。我们在已经举行了第八届汽车营销首脑峰会的基础之上,开辟了一个崭新的论坛,我想主要是有两个方面的考虑。

  本身我们营销专家论坛需要创新,经过八年的发展,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内容上,大家都提出了一个共识,要创新,要有新意。我们这次特意增设了这么一个针对汽车主机厂的销售老总以外的团队的论坛,丰富我们营销专家委员会主论坛,这是一个出发点。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 何毅

  第二个出发点,汽车营销本身的这种需求。大家知道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多年的爆发式增长,汽车营销的规模,它的技术含量,它的跨界幅度,已经跟过去不可同日而语,有很大的发展。所以现在越来越意识到中国汽车营销已经成为一个价值链,主机厂销售老总和销售团队,他们主导整个价值链的运行。而我们在探讨中国的汽车营销的时候,仅仅是主机厂这些销售老总已经可能不太全面了。大家知道一个新产品的发布,之前有大量数据要调研,做一些大量的战略咨询。然后上市的时候策划、发布,包括上市以后的跟踪、甚至一些旧的产品需要一个完整的营销过程。而这个过程由很多专业公司,我们的咨询调查公司,一些数据公司,4A公司,公关公司,包括资深团队来支持的。某种意义上说主机厂的营销公司是一个汽车营销的总部,是一个大脑,而真正执行的是在今天下午请到的一些知名公司首领。把你们请过来跟我们主机厂销售老总面对面沟通交流,无论对于中国汽车营销实物、技术研讨,还是对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都是很有价值的。

  从这两个方面开辟了一个新的论坛,当然它是一个完全崭新的论坛。我们心态很平和,我们是一种尝试的心态。我们今年做一次尝试,我们希望这样的尝试内容获得成功,我希望今天下午在座各位都有所收获,一起渡过一个很快乐的午后时光,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