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09日06:28

  销量第三名:奔驰S

  指导价:93.00万-259.80万

  2011年上半年销量:15260

  奔驰S级轿车品牌形象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鼎鼎大名的奔驰S级轿车在D级车型里可谓是超级大腕,奢华的座舱、出色的舒适性、无以伦比的贵族气质,都让这台车拥有无可置疑的市场号召力。125年历史的奔驰家族从1951年就开始运作奔驰S级轿车了,现款奔驰S级轿车已经是奔驰的第九代产品了。这么多年以来S级轿车一直深受各国政要、皇室、经济巨头、影视明星等社会精英人士的喜爱。自S级轿车诞生之日起,已经有330多万辆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被交付到用户手中。可以说S级轿车就是成功与地位的代言人。

  奔驰S级亮点分析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S级轿车所推崇的就是舒适为先,像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居然可以同时开启。而中控面板上可以调整左右角度的液晶屏也是个上档次的功能。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S级的发动机在技术层面上决不会示弱,但是动力输出的平稳与顺畅和宝马7系就不是一个风格了,而且高速行驶时的沉稳与寂静的座舱,都让乘坐过奔驰S级轿车的消费者印象非常深刻。奔驰S级轿车就是对“舒适性”做出的最好解释。

  成功的市场定位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定位纯粹商务轿车甚至是政务轿车的奔驰S级,在这个级别车型里舒适性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所以那些需要在车上接待高端客户的成功人士以及心态非常淡定、平和的社会精英对于这台车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成功+地位=奔驰S级的坊间传言也是有其坚挺的销量作为支撑的。

  奔驰S级获得进口车排行第三原因分析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的品牌号召力非常强悍,这个汽车品牌的知名度已经下探到了幼儿园的阶段,“大奔”这个奔驰S级轿车的民间说法也从侧面验证了这个车型的美誉度。天天都会在新闻节目中出现的奔驰S级轿车让一代又一代的成功人士在孩提时代就已经记住了这台豪华轿车。所以在成功人士的圈子里奔驰S级轿车已经成为了随身必备之物。相信开奔驰S的人也不会去关注油耗了吧?!

  >>>>点击查看奔驰S级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S级轿车销量最多的是身价在140万左右的S350系列,而且还需要加价提车。所以和宝马7系当中比较走量而且起步价不到90万的730Li相比,比较娇气、开着稍显平淡的奔驰S级轿车让我们不得不承认三叉星商标所蕴含的超高含金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