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09日06:28

  销量第四名:丰田普拉多2700

  指导价:43.70万-49.90万

  2011年上半年销量:13990

  丰田普拉多的品牌形象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SUV产品可谓是兵强马壮,从1.3升的袖珍级SUV到排气量5.7升的巨无霸级别产品,丰田越野车可谓是百花齐放。普拉多2700凭借着能干糙活、不挑食而且非常皮实的性格,在中国的西北地区拥有惊人的保有量和美誉度。虽然普拉多家族的历史并不长,但是这个车型的诞生就是为了满足那些需要征服大自然、驾驶更加灵活的消费者。所以普拉多2700(普拉多2.7L)凭借着不算高的价格和出色的攀爬能力行销全球。

  普拉多亮点分析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口普拉多2700的价格比国产的4.0普拉多要低上十万,而且这台进口越野车的安全配置非常完善,像侧气囊、侧气帘和膝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而且对于一台高车身的SUV而言,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也是个非常厚道的做法,在100km/h~0的紧急制动测试中,它的测试结果基本能保持在40~42m间,制动效果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再加上普拉多2700不挑油品的朴实作风。这台采用非承载车身、高离地间隙的普拉多2700自然是吸引了很多喜欢硬派SUV产品的消费者。

  普拉多成功的市场定位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定位于中高端而且能越野的SUV产品,普拉多2700的竞争对手还真不多,四十几万的平均成交价格对于那些预算有限又需要一台7座大空间、能干糙活而且还不挑油的消费者而言,普拉多2700几乎就是唯一的选择。

  普拉多获得第四名原因分析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消费者想选择性能类似的产品时,会发现大切的起步价已经上扬到五十几万了,而帕杰罗虽然排气量更大、价格相近但是美誉度和款型的差距比较大。当然普拉多2700在已经有了国产版本的情况下依然大卖,要得益于丰田这几十年以来在大西北地区所精心营造的后勤保障网络。而且在这些路况比较艰险的地区,普拉多2700的适应能力和耐用性也是个重要的优势。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普拉多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强劲的爬坡能力,大扭矩、高底盘、全地形轮胎、通过中央差速器调节的多种驱动形式等等,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车辆的野外通过能力,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泥泞路、沙土路、甚至是碎石路等等,基本上都不会拦得住这款彪悍的越野型SUV

  编辑点评:特别是原装进口的普拉多2700可以饮用93号汽油,所以在价格更高的国产版本映衬下,虽然原装进口的普拉多2700动力柔弱、油耗也不低而且越野装备也稍显不足,但是上半年普拉多2700依然卖出13990辆。

  >>>>点击查看丰田普拉多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普拉多满意度:85分  排行

丰田普拉多

实拍图片:1594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12.6~12.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0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