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09日06:28

  销量第九名:雷克萨斯ES

  指导价:39.00万-46.80万

  2011年上半年销量:10020

  雷克萨斯ES品牌形象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ES240 典雅版正前图片 雷克萨斯ES240 典雅版正侧图片

  雷克萨斯的产品在九十年代初就已经奔跑在华夏大地上了,LS400的安静和低故障率给那个年代的消费者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当然进入新世纪的雷克萨斯ES也是完整的继承了家族门风。1989年才推出的这个日系豪华车品牌,放弃了和德系豪门去竞争谁跑得更快,而是去比拼谁更安静谁的售后服务更出色。雷克萨斯ES系列在国内运作的这么红红火火也正是得益于此。

  雷克萨斯ES亮点分析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E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很少见的前驱车型,寂静的座舱、柔软的座椅、十安全气囊以及4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政策都让这台原装进口的轿车非常富有吸引力。这让担心进口汽车持有成本过高的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雷克萨斯ES系列的产品。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ES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雷克萨斯ES市场定位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定位于纯粹商务轿车的雷克萨斯ES系列,对于喜欢安静、舒适、优雅、省心的消费者而言,这台日系豪华品牌的轿车非常合手。虽然这个级别的德系三大品牌均已国产,但是就像上个世纪美国市场的翻版,ES系列不追求谁跑得更快,只追求谁更安静、谁的售后更省心。所以这么看的话,雷克萨斯ES系列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雷克萨斯ES 进入进口车销量TOP10原因分析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内饰 图片

  品牌够奢华,乘坐够舒适,座舱够安静,保养够实惠的雷克萨斯ES系列,在推出了“小排量”的240系列之后,销量也是更上一层楼。毕竟低于40万的提车价对于豪华品牌的三厢商务轿车而言是个极具杀伤力的价位。

  >>>>点击查看雷克萨斯ES 2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编辑点评:虽然ES240凯美瑞的差距并不大,操控性能、动力性能和身价相比也实在是委婉,但是品牌的高涨、够安静够舒适、气囊足够多的ES240还是达到了万台以上的销量。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ES满意度:80分  排行

雷克萨斯ES

实拍图片:2381

评测文章:4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70~65.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1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E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