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09日06:28

  销量第十名: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2.58万-29.28万

  2011年上半年销量:9980

  雷诺科雷傲品牌形象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直受制于没有国产的雷诺不得不采取低调的运作方式,但是得益于科雷傲赶上了国内SUV车型的疯狂抢购,所以这个法国妞的大卖让雷诺终于高调起来,毕竟是一百多年前诞生的欧洲老牌车企,雷诺汽车在性能层面还是非常信心的。所以足够安静、舒适、宽敞的科雷傲在国内大卖属于水到渠成的事情。

  雷诺科雷傲亮点分析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是台欧洲品牌的SUV,但是身价不高的科雷傲却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泊车辅助以及蓝牙和自动空调等,而且入门级的身价却只有22.58万元,这对于一台2500CC肺活量的原装进口欧系品牌SUV而言,实在是具有非常规的吸引力。

  雷诺科雷傲市场定位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科雷傲的目标客户是那些关注舒适性、在意形象设计、不愿意自己的座驾过于大众化的品质型消费者。所以外形独特的科雷傲在经历了刚刚引进时的惊叹和围观之后,凭借着不高的身价、高雅的气质、出色的行驶舒适性,成为那些看重品味、关注品质的消费者座驾。

  雷诺科雷傲进入进口车销量TOP10原因分析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BOSE限量版方向盘图片 雷诺科雷傲2.5L 四驱BOSE限量版仪表板图片

  科雷傲的大卖一方面得益于这位法国妞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一方面这台车的舒适性也的确够出色。二十几万的SUV车型里科雷傲的噪音算是偏低的,而且沙发级别的座椅也是非常少见。再加上法兰西民族对于汽车储物格的独特理解,所以这台法国车虽然是韩国生产的,而且悬挂软的有些过头,但是个性鲜明、身价不高的科雷傲自然会大卖。

雷诺 科雷傲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科雷傲的身价和森林人相当,但是这个不标配四驱系统的法兰西SUV却提供了38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对于20多万元价位的SUV 来说,性能和舒适度能做到这样,四驱系统也能让你走遍不同路况,已经不错了。

  >>>>点击查看雷诺科雷傲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雷诺科雷傲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结语】虽然奔驰宝马各有两个车型进入TOP10,而另一个德系大牌“奥迪”却身影全无,不过从总销量上看,早已开始国产L版轿车和SUV奥迪汽车貌似混得更好。日系二线品牌斯巴鲁和日系第一品牌丰田一样占据了TOP10的两个席位,这个成绩让人有些惊愕,没有特点就是特点的丰田家族和运动的不能再运动的斯巴鲁家族正好是性能层面的两个极端,都有值得学习的优点。而雷诺现代SUV产品大卖,则进一步加剧了国内SUV市场的高烧状态。不过这两个品牌的SUV都是韩国生产的,看来血统和性能在面对价格和保养费用的时候,可以退而求其次。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搜狐汽车进口车 降价促销 | 到港实拍 | 到港新车 | 原创 | 更多>> 
电影版改装新车
"电影版"改装新车
闹心调查
进口车闹心调查系列
五款12万左右原装进口车导购
买前费思量 五款即将国产进口车冲击车市
车主的纠结 五款20万左右进口车闹心调查
闹心调查:五款25万左右进口SUV试驾导购
玩激情也玩深沉 5款60万全能进口SUV导购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独特实用有面子! 40万级五款进口SUV推荐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兼顾品质/性能 五款20万原装进口SUV导购
探险SUV演变路 别告诉我你了解"路虎SUV"
空间/配置一样不能少 5款7座硬汉SUV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诺科雷傲满意度:90分  排行

雷诺科雷傲

实拍图片:3943

评测文章:54

级别:SUV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8~30.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