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领先! 析2011上半年进口车销量TOP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8月09日06:28

  销量第八名:宝马3

  指导价:49.10万-69.80万(双门)58.40万-79.80万(敞篷)

  2011年上半年销量:10690

  宝马3系品牌形象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的运动精髓在3系轿车身上展示的淋漓尽致,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是宝马3系最大的优势。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台后驱的三厢轿车不论是四缸版本还是六缸版本都能够演绎出犀利而优雅的过弯姿态。制造飞机出身的宝马对于这种贴地飞行的驾驶感受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所以喜欢激情驾驭的消费者对于宝马3系是无法拒绝的。

  宝马3系亮点分析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3系目前提供了四缸版本、六缸版本、六缸增压版本以及V型八缸等一系列发动机,而车型也有双门轿跑、双门敞篷、四门轿车等丰富的选择,这也让同档次的奥迪奔驰很是有些无奈。当然整个3系家族中依然都秉承着50:50的前后轴负荷分配。

  >>>>点击查看宝马3系(进口) 3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宝马3系市场定位分析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进口的3系的定位就是追逐梦想、探寻自己的驾驶极限、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豪华品牌三厢轿车,当然主推的车型也是以25万至40万元区间为主。如果以尽享驾驶乐趣的定位来看,宝马3系在这个价位里没有对手!

  宝马3系进入进口车销量TOP10原因分析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说宝马7系是漂移大师的话,宝马3系就是贴地飞行的教练车。虽然噪音不算低但是声浪撩人,虽然有后排空调出风口但是没人愿意放弃驾驶乐趣而坐在后排,这种侵彻骨髓的运动精神已经成为了宝马3系的重要卖点,以至于人们都快忘记了这是一台可以胜任商务活动的三厢轿车。

  编辑点评:不喜欢长轴版宝马3系的消费者,需要抓紧时间了,对于这样的一款宜家宜商的操控性能优秀的宝马车型,还有什么要求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3系(进口)满意度:80分  排行

宝马3系(进口)

实拍图片:2174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50~66.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7篇行情文章询价

进口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