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进口车升至20% 计划2015年达70万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2011年08月10日08:16

  当奔驰为提升国产车销量愁眉不展时,奥迪想的却是如何引进更多的进口车。日前,在奥迪品牌之夜暨奥迪R8 Spyder Matrix揭幕仪式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告诉记者,明年将会有更多的进口车引进中国,这一方面可以提升奥迪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国产做准备。

  张晓军表示,虽然目前国产三款车的销量一直领先,各自都占了细分市场40%的份额,但进口车更能展示奥迪品牌形象,更能满足个性化用户的需求,所以奥迪要不断地把更多的进口车引入中国。去年,奥迪进口车销量相比前年翻了一番,增幅达107%。今年1-7月份,奥迪进口车累计销售已经将近3.1万辆,同比增幅将近70%,可以说,奥迪在华销售的汽车中每5辆车就有一辆进口。除了已上市的新A8LR8 Spyder外,下半年,奥迪还将带来旗舰车型新A8L W12,年轻动感的A1优雅漂亮的A7 Spotback。

  尽管今年汽车市场增速放缓,但张晓军认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增速将在若干年内都快于整体乘用车市场,差不多是两倍左右的速度。今年前几个月高档车市场增速是整体乘用车的3倍。可以说,现在有普通轿车的客户,都是未来高档车的潜在客户。如果中国经济按现在的势头发展,如果中国汽车市场还保持现在的状态,奥迪的目标:2015年70万辆,并不是个激进的数字。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