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凯雷投资集团:将出售旗下汽车零部件业务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Anna Zhang
2011年08月10日08:18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正准备出售旗下的零部件供应商Diversified Machine Inc公司。

  知情人士透露,Diversified Machine Inc公司每年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大约是6000万美元。本次拍卖会由投资银行Evercore Partners (EVR.N)主持。这次拍卖可能会给凯雷投资集团带来4亿美元的收入。

  凯雷在2005年11月收购了已破产公司UniBoring的所有资产,将其重新命名为Diversified Machine Inc。在过去的六年里,Diversified Machine Inc又收购了其它一些破产的零部件供应商如Hayes Lemmerz和Metaldyne,以获得铸铝和铸铁等方面的技术能力。

  Diversified Machine Inc的总部在密歇根州,公司主要进行精密机械加工,为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制造底盘、动力系统的组件和模块。通用福特和天合都是它的客户。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