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充满了新鲜的感受 试驾2011款MP-X蒙派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2011年08月15日07:58

  很显然,高高在上的坐姿对于开惯了轿车的人来说非常新鲜,开敞的视线让心情一下子愉悦很多,我并不是在驾驶一部SUV,而是一台更大的MPV—MP-X蒙派克

  纵使拥有长度超过5.2米(长轴距版)的车身,车内空间达到了惊人的6.38立方米,但并没有像其他同类产品一样让人感觉到浓烈的商用车气氛,不管从外面看还是置身其中,MP-X蒙派克都不会被认为是廉价的厢式货车,它所扮演的角色更多时候是一部中高端商务MPV

  置身车内,“高档”感觉继续延伸,环绕四周的氛围比同价位厢式车更加轿车化,扎实的用料和比较精细的制造工艺令人信服。驾驶舱内所有部件都相比普通轿车放大了一号,长轴距版车型有3排后座,其中第二排采用了可以360度旋转的航空坐椅,并带有可调扶手和前后移动的滑轨。

  相比市场同类车型普遍采用的非独立悬架,X-TEKTM平台使用了带有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配合双H高强度结构车身,MP-X蒙派克稳定性增强了很多。而且,独立悬架结构解决了非独立悬架车型空载颠簸严重的问题,无论何种负载情况都有很好的舒适性。

  本版摄影、采写/本报记者 崔卓佳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