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汽车启动全新售后服务产品“宅捷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15日10:14

  (2011年8月15日)上海汽车在国内汽车行业售后服务领域再创先河。日前,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内,上海汽车正式启动了“尊荣体验”售后服务品牌旗下的全新服务产品——“宅捷修”,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和多达50项的服务内容为特色,树立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全新标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上海汽车的车主群体则可率先体验等同雷克萨斯奥迪宝马等国际品牌的服务品质,体验上海汽车“以客为尊”的全新服务附加值。在“宅捷修”服务的启动仪式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陈志鑫表示:“上海汽车秉持‘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提升消费者价值为导向’,致力于为每一位上海汽车的车主提供更主动贴心的服务品质和更周到便捷的服务内容,在服务品牌和用户口碑层面成为汽车售后服务的行业标杆”。

  业内首创,消费者在家坐享“以客为尊”服务价值

  据悉,此次推出的“宅捷修”,是上海汽车在引进国际化汽车品牌领先服务模式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区域特色和消费者需求,在国内首创的全新“到家式”售后服务产品。“宅捷修”不仅能够覆盖服务网点密集的一、二线城市,在网点较为稀疏的三、四线市场同样可以通过全国巡回的方式将专业服务“送上门”,从而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费用成本,这在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是史无前例。

  与此同时,“宅捷修”服务内容也非常丰富,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50项内容,更有两油两液检测及添加、轮胎气压检测及补充、发动机舱线束整理等增值项目,以业内先进的“以养代修”服务理念帮助消费者及时发现隐患、剪除潜在风险、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树立标准,创新打造“尊荣体验”领先优势

  主动专业的“服务到家”,细致周全的服务内容,量身打造的服务产品,“业内首创”的“宅捷修”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也颠覆了国内车企“4S店坐等车主上门”的传统服务模式,在行业内树立“消费者坐享主动上门服务”的全新标准。

  而事实上这已不是上海汽车第一次“开启业内之先河,树立行业之标杆”。早在2006年“荣威”品牌推出之前,上海汽车就已先行发布了“尊荣体验”的服务品牌,在业界首开风气之举;在此之后,当行业内普遍遵守“2年或6万公里”服务标准时,上海汽车又率先提出“3年或8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再创先河。

  在业界有一句众所周知的话,“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而上海汽车恰恰用一个个“业内首创”的服务产品,一次次刷新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标准,为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服务品牌增添领先优势。在这背后,是上海汽车售后服务体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持续飞跃,并为国内主流汽车消费群体提升售后服务价值感知而注入的一次次强势推力,使上海汽车能够持续成为国内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