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东南三菱翼神对比雪佛兰科鲁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8月16日07:01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当消费者购买车型的时候最为感性的一面便是外观内饰以及对车辆的整体感受,但作为一明智的消费者就必须了解该车型长期使用的用车成本,维护便利性,长期质量等。针对网友对于车辆的长期使用情况,我们开展了《车主聊车》这一系列化栏目,让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对自己爱车的看法,展示爱车优缺点以及为准车主提供真实的用车感受。

  在第四期中,我们选取了两款主打年轻市场的紧凑级车型;他们分别是东南三菱翼神和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并且邀请了四位车主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车主聊车 东南V3菱悦对比北京现代伊兰特 》》》

         车主聊车 东风雪铁龙C5对比通用别克君威 》》》

         车主聊车 长安铃木天语对比东风日产骐达 》》》


车主聊车之东南三菱翼神

  车主信息:

  除了出镜的两位车主,我们还咨询了另外两位车主。

车主:苏苏                                   车主:老凉
年龄:25岁                                   年龄:30岁
职业:销售经理                               职业:人力资源
驾龄:2年                                    驾龄:10年
车型:2010款翼神1.8L CVT 时尚版              车型:09款科鲁兹1.6L MT


   Q1:当初选择该车型以及车款(指的是具体车款,为什么会选那一款配置)时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车主聊车之东南三菱翼神

  勇哥:外形很霸道,运动造型中吐露着霸气,并且前脸造型完全沿用日本原型车EVO的前脸,自动挡驾驶感觉很顺畅,性价比高。选择1.8L自动主要是因为动力上已经能满足我的需求,对于北京的路况而言,自动挡肯定是少不了的。其实科鲁兹也很不错,但路上实在是太多了。

车主聊车之东南三菱翼神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苏苏:在家用车中翼神的动力和操控性都没的说,其次就是外形很特别,鲨鱼大嘴很经典。1.8L比较经济,油耗不高,当然无极变速箱很适合新手。当时还考虑了福克斯马自达3,但这两款车听朋友说以及在网上看了都说油耗高;这点就让我打消了买这两车的念头了。

车主聊车之东南三菱翼神

  编辑点评:三菱的家族式前脸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感确实吸引不少眼球,CV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油耗经济性方面要优于其他变速箱,在市区作为家用车还是比较合适的。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无级变速箱自动模式下在反应速度上较其他自动变速箱慢,运动性就相对较差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