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东南三菱翼神对比雪佛兰科鲁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8月16日07:01

  Q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勇哥:我的翼神一般6—7个吧 因为是自动挡,所以对于油耗已经很满意了。跑高速的时候,试过最省跑出5.3个。

  苏苏:8个油,夏季在城市驾驶会高一点,好像在车友中算比较高的,可能是自己驾驶习惯不好。

>>>>点击查看三菱翼神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Sunny:科鲁兹的综合油耗大概8.5,算是一半郊区一半城市吧,有时候还会跑跑高速去周边城市什么的。

  老凉:省油开法7个左右,暴力开法11-12个。平时就是8-9个油。其实所有车都不耗油,所有1.6L的车油耗就是7个左右。关键在于路有多堵,还有会不会开车。

>>>>点击查看雪佛兰科鲁兹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编辑点评:车主老凉的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其实所有车都不耗油,关键在于路有多堵,还有会不会开车。”;除了车辆自身的发动机技术以及无级变速箱或多档位自动变速箱能“自动”带来低油耗外,更重要的还是驾驶员的开车方式。


  Q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勇哥:4S店小保养不到300费用在合资品牌中已经相当给力,更何况翼神的发动机变速箱都进口的。

车主聊车之东南三菱翼神

  苏苏:一般都在4S店保养 保养费用300到500左右 不知道同级别其他车型的保养价格 ,自己感觉能承受得起。

>>>>点击查看三菱翼神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三菱翼神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Sunny:一般在4S店保养,300多到1000多不等,要看公里数。远郊没有雪佛兰的4S店,保养不是很方便,费用一般。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点击查看雪佛兰科鲁兹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雪佛兰科鲁兹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老凉:还是去4S店保养,休息厅舒服看看书玩玩电脑一会就OK了。关键是可以检查车的情况,有问题能即时发现雪佛兰4S店不多,不是太方便。价格一般不贵也不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