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东南三菱翼神对比雪佛兰科鲁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8月16日07:01

  Sunny:科鲁兹的轮胎使用锦湖品牌,让人不放心。打死方向盘后,有异响;刹车盘也有异响,换了刹车片也是那样。后排空间一般,扶手比较小,放了饮料就没法放手上去了。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老凉:后排空间还是小,在后边活动什么的都不方便,只能聊天。AUX接口位于中央扶手里面,使用不方便,中央扶手的容积也特别小。还有就是方向盘也稍微沉了点。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点评:科鲁兹采用的是电子液压助力转向,当方向盘打死时,液压助力泵处于高负载情况,有经验的司机一般不会把方向打死,都会留那么一点,为的就是保护助力转向泵,延长使用寿命。这种异响情况在液压助力转向的车上也比较常见,属于正常现象,在这里也奉劝车主不要为了方便经常把方向打死,这样对助力泵寿命是有影响的。如果是使用多年的车,之前不存在这种声响的话,就可以考虑更换转向助力油了。刹车盘异响有可能是刹车盘与刹车片之间有小颗粒的沙石等异物或者刹车片或刹车盘不平整,建议到4S店进行检查。

江淮 瑞风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车主老凉真的需要在车内活动,建议选购MPV或SUV车型,最好是此类座椅可平放的车型。

  至于老凉如需在车内活动,建议选购MPVSUV车型,最好是挑选座椅可平放的车型。温馨提示:注意通风,如不必要还是不要在车内进行非必要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