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东南三菱翼神对比雪佛兰科鲁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8月16日07:01

  Sunny:科鲁兹性价比比较高,同时考虑了福瑞迪世嘉悦动。后来试驾福瑞迪悦动时觉得有点松散,世嘉听说油耗也不低。最后因配置和小黄蜂感觉的外形选择了该车。最满意的是车子的变速箱发动机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老凉:1.6MT SE 就是结实扛撞,防撞梁都是实打实的。德系车设计糟践钱的地方太多,而且12万公里以后老得修车,讨厌炒作出来的所谓的路感,其实没啥用。韩系不结实,车身结构钢架太薄。当时还考虑了标致307/雪铁龙凯旋虽然优惠大,但车款太老了。当时还看了蒙迪欧致胜,感觉非常不错就是价格太高,超出预算。

  编辑点评:不久前,科鲁兹推出了变形金刚版,这把小黄蜂的形象推至极致。科鲁兹在欧洲碰撞以及国内碰撞皆得到五星的安全评分,安全系数还是让人放心的。

雪佛兰 科鲁兹 壁纸 官方 图片

  相关阅读:权威安全测试 五款热门车型欧洲碰撞解析 》》》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较市面上依然占主流位置的5速甚至是4速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要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