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主聊车 东南三菱翼神对比雪佛兰科鲁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2011年08月16日07:01

  Q6:车上都改装过吗?改装这些地方主要原因是什么。(包括加装进去的装饰品一类的)

  勇哥:因为是刚买的翼神,还没有进行改装,主要是进行了一些车内的装饰;比较大的东西也就是绒毛的脚垫了,老婆跟孩子在车内都喜欢光脚在上面蹭;但驾驶位这边用这会感觉比较滑。

车主聊车之东南三菱翼神

  苏苏:准备换EVO前后保险杆,加个双排气,降个底盘再换个大轮毂,回头率绝对高,但预算还在老婆那审,哈哈。

车主聊车之东南三菱翼神


   Sunny:我的科鲁兹加了发动机护板,贴了膜。还有就是车上的装饰件了。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老凉:耍ECU、换火花塞、音响(高音头、前后音箱、功放、低音炮),准备轮毂换18寸的,换倍耐力225/40 R18的胎。轮毂改色市场价格150/支,一般合金轮毂价格在500-1000元,不要买不知名厂出品的山寨货!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有问题就上搜狐汽车用车频道!其余的改动也没什么了,主要是装饰,还有就是加了个手机支架解决没有导航的问题。

车主聊车之科鲁兹

  编辑点评:首先感谢车主对搜狐汽车的支持。在这次三辆车中,我们都发现了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车内的装饰件,中控台上的小摆设、内后视镜上的挂件以及后风挡下的装饰物。这些都大大地影响了行车安全,首先是中控台的硬体装饰件在意外发生时容易对加成人员造成伤害,还有就是如果出现急刹车时车内加装的装饰品撞击玻璃而导致破裂的情况,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对于勇哥觉得驾驶位采用绒毛脚垫觉得滑的情况,建议更换驾驶位脚垫以保证行车安全。

》》》点击进入搜狐汽车用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