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际油价17日上涨 美国库存意外大幅减少

来源:新华网 作者:乔继红
2011年08月18日07:26

  新华网纽约8月17日电(记者乔继红)由于美国上周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国际油价17日上涨。

  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350万桶,推动油价上涨。但报告同时显示,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420万桶,同样超出市场预期,限制油价涨幅。

  当天美元对欧元下跌,美元指数有所回落,对油价上涨构成利好。

  但是,由于德法领导人峰会结果不尽如人意,欧洲债务前景令人担忧,市场对未来原油需求仍然持谨慎态度。而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衡量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之一批发物价指数在7月份意外上涨0.2%。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93美分,收于每桶87.58美元,涨幅为1.07%,波动区间为86.65美元到89.00美元。

  伦敦市场10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7美元,收于每桶110.60美元,涨幅为1.35%,波动区间为109.09美元到111.74美元。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