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维护形象 清退37个城市二级网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8月18日07:36

  经销渠道洗牌战揭开帷幕。自8月1日起,一汽大众已经逐步清退全国重点城市非授权二级经销商,其范围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7个城市。对于一汽大众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渠道整治风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副会长苏晖称为“将是中国车市今年经历的第二次地震”。

  数周前,部分经销商已经收到一汽大众下发的《关于大众品牌非授权二级网络的通知》。该《通知》说,为维护大众品牌形象,规范大众品牌市场秩序,自2011年起,一汽大众将逐步取缔大众品牌非授权二级网络。

  按照要求,一汽大众经销商需立即清理涉及所在区域的二级经销商摆放或销售车辆,拆除非授权二级经销商一汽大众品牌形象标识,撤销大众品牌宣传物料,停止非授权二级网络从事一切与一汽大众品牌有关的销售活动。

  一汽大众公关总监拱兴波表示,整顿经销渠道,旨在打造业内领先的终端销售渠道。目前,一汽大众正自筹建物流、销售网络。等清理完未经授权的二级经销商后,一汽大众计划在不具备建设4S店条件的地方,发展符合标准的授权二级经销商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