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即将在两周内发布单座零排放电动车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23日07:30

  盖世汽车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日前报道,大众汽车将在两周之内推出一款单座零排放电动车,该车具有极其出色的环保性能,整个制造和使用过程都保持碳中立状态。

  大众汽车研发主管Jürgen Leohold向《金融时报》透露,这款实验性质单座电动概念车彰显出大众打造零排放电动车的抱负。该车包括发电厂供电行为在内的整个寿命周期都可以保持避免排放二氧化碳,即所谓的“从油井到车轮(Well-to-wheel)”的制造-使用过程都保持碳中立状态。该款电动车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取决于电池电力的来源,如果采用可再生资源能源提供电力,则可以实现标准的“零排放”。

  Jürgen Leohold表示,单座电动车质量更为轻小,有利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料消耗,但由于用途的局限性因而推广较少。本次即将发布的电动车在设计用途方面同样有限,主要供上下班短程行驶使用,而大多数车主希望采用更大型的车辆满足行程和其他功能需求。

  Jürgen Leohold拒绝在发布前透露这款车的规格、最高时速及其它技术细节,不过其表示,大众这款单座电动概念车将在未来两周内发布。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