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吴松:已将传祺车型销售目标下调10000辆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刘硕
2011年08月23日07:38
  上市半年多的传祺销售情况并不乐观,“从上市到今年7月份,传祺销售1万辆左右。原来我们对传祺的预期是全年销售3万辆,但现在看来应该只能达到2万辆”。日前,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司已经下调了对传祺车型的销售目标。

  吴松坦言:“现在以日系车为代表的合资车型降价明显,自主品牌车型价格优势已失去,生存空间在逐渐被挤占。”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广汽乘用车推出大型交响史诗《华中人民的长城-铁军组歌》,意在展现广汽乘用车公司发扬铁军精神打造民族品牌的决心。在吴松看来,“战争年代新四军能在艰苦的环境下取得胜利,和平年代我们同样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出民族汽车工业的世界品牌”。

  不过面对竞争压力,仅靠精神支撑还不够,更要有过硬的产品。“传祺具备C级车底盘技术,B级车的品质,而只需要承担A级车的价格。”吴松介绍,“传祺C-NCAP安全碰撞史上排名第五,超越了大部分合资品牌。”

  此外,厂家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措施,据吴松称:“针对合资品牌车型降价抢市场的营销手段,广汽决定将传祺全系车型出厂价下调1万元。”记者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传祺可享受1万-2万元的优惠,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置换消费者还可再获赠3000元的油卡。

  据记者了解,为了增强传祺产品线的竞争力,满足政府采购需求,传祺将于下月推出1.8排量车型,定价有望低于10万元。另外,基于今年车市大环境的判断,广汽乘用车将原计划今年年底上市的SUV车型的上市时间推迟到明年5月。

  按照规划,广汽乘用车未来每年至少将推出一款新车,在新能源方面也会有所动作。“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对新能源的技术进行开发和实验。”吴松表示,5年之内广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车将上市。

  尽管今年暂时下调了销售目标,但吴松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在‘十二五’规划中,广汽乘用车将形成年产销30万辆的规模,并力争到2020年在国内中高级轿车的市场份额达到5%以上,且初步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