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宇通王文兵:论“十二五”客车发展新思路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26日17:57

  引领行业冲向客车“世界高度”

  最后,王总对宇通未来的发展作出了概述性描述,他表示:“宇通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以‘巩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成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为企业愿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宇通不仅在技术创新上永不止步,更是全力促进中国客车行业走向世界。”

  站在中国汽车工业的高度来看,客车行业的自主品牌发展是汽车业内最好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客车市场国,其份额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3以上,同时,中国客车自主品牌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2010年,宇通销量已经突破4万辆,在国际市场上还有很大的空间。

  放眼宇通当前的海外格局,宇通客车已走进古巴、俄罗斯、伊朗、沙特的大街小巷,以宇通客车出口古巴为例,宇通采取了长线策略,目前已然占据了古巴进口中国客车市场90%以上的份额,趋于垄断地位。而对于国内客车市场的代表企业宇通来说,市场上的开拓是先机,融入海外市场的终极目标则是让品牌占据全球影响力。(第一商用车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